4一4

只要相信就是真实。

读后感言17

挺温馨的,就是每个世界最后走的时候有点虐。

偏现实向,西西特小姐也说了,文中很多都曾经是她回忆中的一部分。

突然觉得,这种平平淡淡中又带着点小刺激小冒险的人生很有意思。

我还在想着666先生,444先生,438先生是谁呢?三哥已经知道是柚子了。我目前只看了西西特小姐的这篇小说。我要往前看了,我肯定会找到666,444和438的。💪

为什么我是从后往前看呢?因为评分,我有一个秘密的评分是最高的。评分也是可以评判的标准,所以我很接受不了那些文都没有看完,只看了两三篇就瞎打分的人,你至少看个40%吧,40%没有,最少看个50,100章吧。

从评分来看也可以看出,西西特小姐的文写得越来越好了呢。说起来我会看她的文,也是因为某种意义上的出名。

总看到有人说甜文西西特,我就去搜了一下。

没有那么虐,比较温馨吧。也可能是因为我看的是她的文中温馨的,其实虐和甜我都能接受,只要不虐的吐血(为虐而虐,剧情淡薄,恶心虐),甜的恶心(无脑、无底线宠攻,无用、什么都不会受)。我觉得至少三观要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我喜欢的说都堆积在老福特里面,没事过来翻一翻。

嘿嘿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