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一4

只要相信就是真实。

平凡与魔法

有一个小朋友,就叫她闻轩吧,她从来都是一个小透明的角色。她有朋友,但是朋友与她之间的关系都不是最亲密的。可能对她来说最好的朋友,但那个朋友却不会把她当成是最好的朋友仅仅是朋友。她每有一个朋友都会特别的开心,兴奋的把所有朋友的生日都记起来,记在本子上,生怕自己忘记。但是……她的生日,只等到了一个祝福。

她有点想哭,有点失落。但是她并没有哭出来,她只是在心里想:哦,原来我对她们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。这也没什么的。反正……反正一直我都是这样。

她从来不在QQ或者微信里面发动态,她觉得用这种东西来提醒别人,那些人就算给她发了祝福,也没多少是真心的。当然最重要的是,她害怕她发的动态,也没有人给她一句Happy birthday。

她从来不会偏心,她习惯性的找自己的毛病。她想:肯定是我和他们的交流抓不住点,我从来不会去关注他们关注的东西。就像他们喜欢追剧看小鲜肉,而我喜欢看动漫追综艺。我每回尽心的想要插入他们的话题,却怎么也找不到插入点。我不想去打断他们的话题,我不想让他们感到反感。可能我不适合与他们交往吧。

她想:至少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。我一定会对他们更好的。

但她从来不会觉得那些不记得他生日的人有什么错,因为她觉得这也很正常,毕竟她从来不是他们最好的朋友,仅仅是朋友。

这种人可能有很多,有的人会上网上发一句:今天是我的生日,可以给我一个祝福吗?

有点卑微的一句话,小心翼翼的拜托别人给一个祝福。很多人并不吝啬这一句小小的生日快乐。却足以让这个小姑娘的内心充满温暖。一句Happy birthday。不能毁天灭地,不能拯救地球。但它有魔法,让你的内心暖暖的。非常非常Amazing,这是我唯一可以使用的魔法。

不要吝啬,一句真棒,一句Happy birthday,或者一句没关系,一句加油。都是魔法的咒语,这是最简单的魔法。每个人都可以学会。

但还有一种黑魔法,也非常的简单,甚至每个人都可以脱口而出。一句垃圾,一句🍀你🐴,傻逼,一句……这是一种更简单的魔法,咒语有很多种,但力量十分强大,足以毁灭一个人。

这样几十句黑魔法,甚至可以抵消成百上千句让人温暖的魔法。而为了消除这几十句黑魔法,需要时间来治愈人,还需要爱她的人,不断的向她施展治愈的咒语。

人都会有情绪,多么正常呀。

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,你如何能把这种黑魔法时时放在口中?你甚至不需要魔法棒,就可以把它施展出来。但是你也可以想一想,因为这种魔法很伤人。而且很多时候会误伤。

不论是哪一种魔法,你都可以脱口而出,它们的力量很小,但是如果是几句几十句几百句,那就不是1+1=2,他们是呈几何倍数增长的。

令人遗憾的是,总是黑魔法的力量更加的强大,但是值得庆幸的是,使用黑魔法的人毕竟占少数。

评论(3)